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亮
职业:学生?老师?
年龄:23
籍贯:湖北枝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,
也爱你坚持的位置,脚下的土地。

随笔(二)

分类:心情
2008-10-16 1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有的时候感觉很无助,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却换来一句“这谁都不能怪,要怪就怪你自己,要是我就……”,而且还充满了不削与高傲,如果我有任何办法,我会去“请示”么,即使是我的错,但是错以成错,我已经吸取了教训,为什么还要这么一副口气呢。

     在这么一个氛围,想做点事情真的很难,前一分钟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分钟会在哪里,真的想逃离,可是能逃到哪儿去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