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周亮
职业:学生?老师?
年龄:23
籍贯:湖北枝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,
也爱你坚持的位置,脚下的土地。

秋天来了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秋天   叶子  
2008-10-11 21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秋天来了,凉的不仅是天气,乱的不仅是路边的落叶,想要逃离的,不仅是思念太阳的小鸟儿。

     秋天就这样来了,仿佛压抑了一切。

     最近的天气比心情糟糕的时候更糟糕,太阳刚刚出来晃了晃头很快就被一阵暴雨赶走。路上的人也换上了秋装,和夏天的轻便比起来感到臃肿了很多,秋天本应该是一个金灿灿的收获的季节,是一个每个人都应该堆满了笑容的季节,但是不知怎么的,总感觉来到的不是喜悦,而是无休止的忙碌、种种的叹息,我是,他是,可能你也是。

     有的人的心情像路边的落叶,杂乱的躺在湿漉漉的路上,人走过,在上面印下泥脚印,车飞驰而过,叶子便被扬了起来,也不知道将会落在何处,是回归泥土回归宁静,还是继续下一程的漂泊?找工作的人如此,坐在教室的人也是如此。人如叶子,叶子如人。

     我喜欢雨,小时候特别喜欢,当屋檐里积满了浑浊的雨水,我就折一只只纸船,放在里面随风飘走,看着它顺利趟过“险关”,几乎翻船……,小时候,这就是我的“长江”,飘着无忧无虑的雨。时光飞逝,脆弱的记忆已经忘掉了各种各样的船的折法,只是雨一如既往。而我,已经像一艘小纸船,摇摇晃晃的驶进了“屋檐”。才感觉原来雨并不是那么的纯粹。

     这个秋天,就这样来了,悄无声息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11 23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